韩国上万民众集会示威:举朴槿惠父女照片 星条旗铺一地

2019-12-16 17:21: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article (1).jpg

14日,朴槿惠铁粉在大邱市集会,星条旗铺地。(news 1)

海外网12月16日电 当地时间14日下午,韩国民众在大邱市举行周末集会,呼吁无罪释放前总统朴槿惠。大邱市位于韩国东南部,是朴槿惠的出生地。

image.png

14日,韩国亲朴民众集会,挥舞太极旗和星条旗。(news 1)

据韩国《每日新闻》15日报道,大批朴槿惠的支持者参加了当天的集会示威活动。参加人员来自我们共和党等多个保守团体。主办方称,参合人员达一到两万人。

article (2).jpg

现场展出朴槿惠父女的照片(news 1)

集会人群挥舞着星条旗和太极旗,举着写有“弹劾无效”“这还是国家吗”等内容的条幅,地面上,一面巨大的星条旗铺展开来,十分显眼。

article (3).jpg

现场展出朴槿惠父女的照片(news 1)

现场,还有人展示多张朴槿惠和她父亲朴正熙的照片。

报道称,在当天的集会和游行过程中,部分与会人员当街吸烟,甚至大喊大叫,与市民和警察发生摩擦,不过没有发生大的冲突。有市民非常反感地批评道,“不要再政治利用大邱这样的城市了!”

铺地.jpg

星条旗铺一地(news 1)

目前,朴槿惠共涉及3起诉讼,其中,国情院受贿案、亲信干政案均被发回重审,干涉选举案法院判决朴槿惠2年有期徒刑,案件已经终结。(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