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孩在动物收容所当志愿者 意外与失踪3年的猫咪团聚

2019-12-16 09:03: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76457524115002.jpg

(图源:KMTR电视台)

海外网12月16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旗下KMTR电视台报道,美国俄勒冈州一个15岁的女孩在动物收容所当志愿者时,意外与其失踪三年的宠物猫团聚。

据报道,汉娜·朗特里在“拯救格蕾丝宠物收容所”做志愿者的第二天,她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我想,那是我的猫吗?它长得和Spunky很像。”朗特里说。

朗特里儿时养的宠物猫“Spunky”在三年前全家外出旅行时跑掉了。

2.jpg

儿时的朗特里和Spunky(图源:KMTR电视台)

Spunky跑丢后,朗特里哭了很久,她和家人花了好几个月寻找它。“那时我以为它去世了,或者有人把它带到了很远的地方。”朗特里说。

这么多年后再次见到她的老朋友真是个惊喜。

1576457929250907.jpg

朗特里和Spunky团聚(图源:KMTR电视台)

收容所负责人称,Spunky是9月初被带进收容所的,它被重新命名为Bear并被一对夫妇收养。然而几周后,因为Spunky不抓老鼠,这对夫妇又把它送回来了。“我觉得这就是命中注定。”朗特里说。

目前,Spunky已经适应了回到原来家里的生活。(海外网 周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周璇、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