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警察把手枪忘在便利店厕所 接到报警后才发现枪丢了

2019-12-16 08:46:4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0191215-00000030-mai-000-6-view.jpg

资料图:日本警视厅(每日新闻

海外网12月16日电 当地时间15日上午,日本警视厅的一名男性警察,在东京町田市的一家便利店内上厕所时,将随身携带手枪忘在了里面。后面上厕所的顾客发现手枪后告诉了店员,店员报警后该警察才发现自己把枪弄丢了。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网站16日报道,15日上午8时30分左右,町田警署生活安全课的一名49岁警察,在该市内的一家便利店上厕所时,将装有手枪的腰带挂在了挂钩上,但在走的时候忘了拿走。

5分钟后,别的顾客进入厕所时发现了挂在墙上的手枪,并通知了店方,并交给店方暂时保管。10时10分左右,上了班的副店长拨打110报警,而丢失手枪的警察,直到这时才发现自己把手枪给丢了。

据称,该警察当时正在为了整治特殊诈骗,和同事一起便衣搜查,驾车在町田市内各处的ATM机巡逻。他遗忘的手枪内有5发子弹,没有使用痕迹。(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