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老爸化身"Tony老师":给女儿设计"圣诞树"发型吸睛

2019-12-14 12:32:5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_JS201141635.jpg

父亲们正在给女儿扎头发。(图源:《镜报》)

海外网12月14日电 近日,一群外国老爸为了学习如何给女儿扎头发,自发开办了一所发型学校。经过每月一次的“进修”,如今,他们已经熟练掌握盘发髻、扎马尾、编麻花辫等多款时尚发型。

给宝贝女儿扎头发一直是很多新手老爸头疼的难事。但近日,据英国《镜报》报道,一群来自英国约克郡的老爸们却不想轻易认输。为此他们特意开办了一所发型学校,每月和造型师玛丽亚·史密斯(Maria Smith)学习一次。一段时间后,大家扎头发的技艺进步神速,有的老爸还给女儿设计了“圣诞树”发型。

0_Some-dads-are-able-to-create-this-Chrismas0_JS201141636 (1).jpg

非常应景的“圣诞树”发型(图源:《镜报》)

杰克·伍德姆斯(Jack Woodhams)是最早提出开办发型学校的父亲。他说:“这个想法来自于女儿的一个派对。当时造型师玛丽亚给所有的女孩都做了独角兽发型,这启发了我,我也想好好给女儿梳个头,而不是一给她梳头她就哭。”

来上课的父亲艾萨·赛力克说:“自从我们遇到玛丽亚之后,就不再是原来那样笨手笨脚的老爸了,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在我女儿结婚的时候帮她梳头。”

迈克·休伊特(Mike Hewitt)的女儿今年3岁,他兴奋地说道:“早晨我和女儿一起讨论想要什么样的发型,这种感觉真好。”

造型师玛丽亚表示:“孩子们真的很喜欢爸爸们设计的发型。它产生了的不可思议的效果,女孩们都为自己老爸设计的发型感到骄傲。这次不再只是妈妈功劳了。”(海外网/魏雪巍 实习编译/崔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