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批蔡英文回避论文争议 呼吁台民众下架蔡英文

2019-12-14 17:58:45来源:环球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14日中午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一同出席“归侨联谊会-侨亲后援总会成立大会”,马英九公开点名蔡英文的博士论文“诚信”问题,质疑蔡英文没意愿、也没有能力捍卫自己的诚信。

20191214051638749.jpg

马英九到板桥辅选柯志恩(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报道称,马英九表示,蔡英文的博士论文“有问题”,依规定,在伦敦政经学院博士论文要送三个图书馆,但到今年6月,图书馆都没有蔡英文的博士论文,馆方人员并说明是因为从来没有收到论文,最后是6月才送论文,面对这么大的疑点,蔡英文为什么不亲自出面说明,而是由蔡办发言人说明。

马英九称,韩国瑜岳父家被质疑砂石问题后,蔡英文要韩碰到别人质疑时不要回避、要自己出面说明,蔡英文只要求别人做,自己不做,没能力捍卫自己的诚信,明年应将蔡英文“下架”。

此外,《联合报》还报道称,马英九14日在板桥帮国民党“立委”候选人柯志恩站台辅选时,也痛批民进党。他列举蔡当局种种为人诟病的作为,包括高喊台商回流7000亿元(新台币,约合1612亿元人民币),却被“经济部次长”打脸;蔡英文执政后台“邦交国”由22个减少至15个等等。此外,马英九还呼吁台民众下架蔡英文。


责编:包睿一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