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大家庭16个孩子!母亲狂囤食材 一顿圣诞午餐花掉2万元

2019-12-13 20:45:4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1213205738.png

杰尼·博内尔一家(图:太阳报)

海外网12月13日电 圣诞节临近,澳大利亚一位母亲花了约2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3372元),为孩子们准备圣诞午餐。之所以花费如此之高,是因为这位母亲有16个孩子。

据《太阳报》13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杰尼·博内尔(Jeni Bonell)是16个孩子的母亲,她准备了11公斤火腿、3公斤火鸡、3只鸡和6公斤新鲜对虾作为圣诞节当天的午餐。除此之外,这位母亲还准备了4公斤土豆沙拉,12瓶饮料、两大块李子布丁、四升冰淇淋和蛋羹水果串。

微信截图_20191213205704.png

图:太阳报

杰尼表示,圣诞节的总花费通常约在1550英镑到2576英镑之间,其中包括礼物、食物、装饰品等。

杰尼有9个儿子,7个女儿,最小的4岁,最大的29岁。这个18口之家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家庭。

杰尼说,圣诞节午餐食材都是在超市特价时买的。在圣诞节到来前的几周,她会不断比较超市的价格,以求能买到最划算的东西。毕竟家里那么多人需要照顾,如果不提前计划好一切,她可能会压力很大。

NINTCHDBPICT000458066153.jpg

图:太阳报

当谈到给家人买礼物时,杰尼表示这也是有策略的。这次圣诞节,杰尼预计为每个孩子花104英镑,而且她将为孩子们安排一个秘密圣诞老人活动,这也使购买礼物变得更加简单。

因为家里有16个孩子,所以一年里她要准备很多礼物。为了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她得把所有的东西都记在清单上。杰尼相信,一位“敬业”的妈妈不必花很多钱买礼物,如果可以的话,她更喜欢送孩子们自制的礼物。

最后,杰尼表示,生活有时很困难,也很花钱,但他们拥有很多快乐的时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生活可能是混乱而疯狂的,但是笑声、友谊和快乐使这一切变得值得。(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韩佳彤)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