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杀害亲姐,俄少年受审时想从天花板逃跑,被警察电棍制服

2019-12-13 17:47:0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jpg

视频截图 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12月13日电 日前,俄罗斯一名少年因涉嫌杀害其亲生姐姐,在莫斯科的一家地方法院接受审判。谁料,在审判过程中,这名少年竟逃出隔离栏,企图从法庭的天花板逃走,但很快被警察合力制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8岁的格雷瑟(Leonid Greyser)因涉嫌残忍杀害其21岁的亲生姐姐,日前在莫斯科一家地方法院受审。但格雷瑟在庭审现场并不安分,竟从装有防弹玻璃的隔离栏中爬出,接着捅破天花板,打算由此逃跑。

3.jpg

4.jpg

就在格雷瑟钻入法庭天花板时,三名法庭警察一拥而上,其中一人拿警棍制止,另外两人则牢牢抓住格雷瑟的双脚。最后,警察不得不使出电棒才迫使格雷瑟从天花板上下来,格雷瑟的裤子也在挣扎中被扯下。

报道称,格雷瑟当庭承认杀害亲生姐姐的事实,但“毫无后悔之意”。格雷瑟还表示,“我与姐姐的关系非常好”。此外,警方在案发现场找到大量毒品,怀疑格雷瑟是吸毒后行凶。(海外网 赵宽)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宽、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