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视主持人连续8小时直播大选 累到瘫坐长叹气

2019-12-13 16:43:5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76226712260515.png

图源:英国《每日快报》

海外网12月13日电 英国《每日快报》13日报道了一个英国选举之夜的小花絮:英国独立电视台(ITV)一名新闻节目主持人在连续8小时直播后,由于太疲劳了,“提前退场”瘫坐在椅背上,并长舒一口气。

这个片段被直播镜头记录了下来。据英媒称,独立电视台新闻节目主持人汤姆·布拉德比基本一个晚上都在报道大选进程和结果,也许是因为太疲劳了,导致他镜头还没有切断就“提前退场”。

1576226743568375.gif

图源:英国《每日快报》

汤姆·布拉德比的这一“失误”很快被分享到网上。网友们普遍赞扬这位主持人在大选之夜不间断地报道,有的人被其敬业精神所感动,还有人提醒他注意身体。

英国广播公司(BBC)第五频道主播斯科特·布莱恩表示:“在选举之夜,8小时不间断的直播。非常值得尊重。”

当地时间13日,英国大选最终计票结果揭晓,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赢得绝对多数的364个席位,成为议会第一大党。约翰逊当天发表演说,重申将在明年(2020年)1月31日前完成“脱欧”。

约翰逊表示,他将“夜以继日”地工作来回馈选民的信任。“我们突破了障碍,我们结束了僵局,保守党赢得了20世纪80年代以来的最大胜利”“我们做到了,我们成功了,新的一天新的黎明来临了。”(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