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毒!碰瓷熊猫宝宝取名未遂 乱港分子竟诅咒其"绝种"

2019-12-12 16:16:5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U655P22T1D798722F1DT20191212152718.jpg

图源:新华网

海外网12月12日电 近日,柏林动物园将旅德大熊猫“梦梦”诞生百日的双胞胎熊猫幼仔正式命名为“梦想”及“梦圆”。这本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却让乱港分子“酸”红了眼。他们无理抨击柏林动物园没有遵照他们之前的意思,给大熊猫宝宝取名为“香港”,以表达对香港街头正在发生的所谓“民主斗争”的支持。为此,乱港分子竟大骂柏林动物园“跪低”(跪下,认怂之意),有的甚至还迁怒于大熊猫,恶咒其“绝种”,此举引来网友齐声痛批。

据香港新闻网12日报道,9月1日凌晨,旅德大熊猫“梦梦”,在德国柏林动物园产下一对双胞胎熊猫幼仔。部分西方媒体及海外反华势力,为了制造抹黑中国香港政策的舆论攻势,竟然将黑手伸向大熊猫宝宝。德国《每日镜报》向其读者发起为大熊猫宝宝投票活动,鼓动将两只熊猫宝宝取名“香”和“港”。然而,这个“煞有其事”的投票被证实只有70人参与,却被硬生生炒作成了“国际大事”。

事实上,一直以来,从未用地名来命名过大熊猫。内地媒体评论称,借为熊猫宝宝取名的由头,行乱港之实,这是一些西方媒体、“港独”势力趁机搞“政治碰瓷”的把戏。

为熊猫宝宝取名“香”和“港”的提议很快便被德国柏林动物园打脸。柏林动物园十分明确地表示说,他们与这些报道毫无关系,并希望与这些报道划清界限。12月9日,德国柏林动物园将出生满100天的这对雄性大熊猫双胞胎,正式命名为“梦想”及“梦圆”。

大熊猫双胞胎没有被乱港分子“如愿”命名为“香”和“港”,这让他们气急败坏。为此,有人专门跑到暴徒聚集地“连登”社区发帖吐槽。该发帖人无理斥责柏林动物园“跪低”,并侧面点出,其执意为大熊猫取名“香”和“港”,实为政治目的。“连登”评论区里,乱港分子集体自嗨。有人见取名“香港”的目的没达到,便开始迁怒于熊猫,甚至咒骂熊猫早日“绝种”。

2.png

3.png

4.png

乱港分子的言论让内地网友十分愤怒,网友纷纷怒斥,“‘港独’都是渣渣”“‘港独’分子就是人人喊打的蟑螂,有什么资格给国宝取名?”(海外网/张荣耀)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荣耀、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