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防空导弹营突然起火,士兵紧闭双眼直到消防赶到才睁眼

2019-12-12 10:13: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报道称,该士兵在救护员到达前,一直紧闭双眼,直到救护员到场,他突然睁开眼睛。

image.png

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12月12日电 昨晚(11日),台军“空军防空导弹营”内突然起火。

综合台湾“东森新闻云”、TVBS消息,位于台北市堤顶大道的“空军防空导弹营”,一名25岁士兵昨晚疑似情绪低落,在3楼寝室内燃烧床垫,再向消防局报案。其他士兵发现后,将火扑灭,该士兵随后被送往医院。

台“空军司令部”证实,“防空导弹营”寝室确实有起火,但被官兵扑灭,消防队到场时已无火势。究竟是意外或有其他原因,台“国防部”已派人前往了解事发经过。

报道称,该士兵在救护员到达前,一直紧闭双眼,直到救护员到场,他突然睁开眼睛。

image.png

来源:台媒

事实上,台军近年来经常传出各种事故,甚至官兵自杀情况。10月21日,驻防在台中后里的台军装甲586突发意外,一名上士于清晨时分突然坠楼身亡,全身多处受伤,原因不明。今年8月,一台军士兵凌晨在大门站哨时,突然对自己连开3枪,随后倒在岗哨亭内,抢救无效后宣布死亡。

今年2月,位于台湾台东县的“志航基地”传出一名24岁刘姓中士在营区内上吊自杀,经送医抢救仍不治身亡。据悉,刘姓中士为驻扎“志航基地”的“导弹连”士官,当日早上6点,有官兵发现刘姓中士在营区内上吊,送医抢救后仍不治身亡。现场还发现了遗书。

有台媒统计,台湾平均每年会有25位士兵自杀,且比例仍在持续攀升。(海外网 朱箫)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箫、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