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香港市民大集结:促特区政府取缔所有"港独"势力

2019-12-12 06:59:0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1212062509.jpg

海外网12月12日电 11日,香港民间团体“反黑金反‘港独’关注组”在香港特区政府总部外举行集会,促请香港特区政府正视“港独”猖獗问题,严厉谴责并取缔任何“港独”势力,并尽快落实《基本法》第二十三条立法。

综合香港《文汇报》和《大公报》报道,11日,一大批香港市民在香港特区政府总部外举行反“港独”集会。集会期间,香港市民高举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手持写有“港独祸港十数载,反华乱港心不死”“‘港独’零容忍,政府不要等”等字样的横幅,向香港特区政府代表转交致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请愿信。

报道称,“反黑金反‘港独’关注组”召集人黄引祥表示,乱港暴徒勾结外国势力和“台独”势力,干预香港事务,目的就是要搞“港独”,但香港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港独”议题没有任何讨论空间,香港不单是700万人的香港,也是14亿中国人的香港。

黄引祥强调,“港独”既违法违宪,也极不符合香港人的利益,只会把香港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香港市民对“港独”零容忍,希望特区政府立即推动《基本法》第二十三条立法,尽快制定实质制“独”措施,监管“港独”言论和行为,严厉谴责并取缔任何“港独”势力的运作。

黄引祥指出,目前,有不少乱港分子存在于香港教育界,香港年轻人在这些人的影响下,普遍缺乏国家观念,所以加强并改善国民教育是香港教育的重中之重。他们建议香港特区政府未来在青年教育上加大国民教育力度,包括重新将中国历史作为必修科,在教育领域拨乱反正等。

近两天来,香港市民再掀起“反暴力”浪潮。昨日(11日),还有一批香港市民来到香港特区政府总部外请愿,要求香港特区政府就香港教育以及公务员中存在的种种乱象问题采取切实行动,参与活动的香港市民表示,香港教育“全盘失败”,其中,教协等乱港团体、妖魔化的“毒教材”和“黄丝”老师等均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为防止香港后代继续被这些人毒害,香港特区政府必须彻底清除这些乱港毒瘤,只有这样才能止暴制乱,还香港社会以安宁。(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