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拉选票拼了!约翰逊当起搬运工 亲自给选民上门送牛奶

2019-12-11 18:53:4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NINTCHDBPICT000546876582.jpg

约翰逊给选民上门送牛奶(图源:太阳报)

海外网12月11日电 随着大选临近,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为拉选票可谓使出浑身解数,甚至当起了搬运工,亲自出马给选民送牛奶。

综合英国《太阳报》《地铁报》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一早,约翰逊亲自出马,将牛奶和橙汁瓶装载到一辆运输车上。之后,他又向约克郡吉塞利(Guiseley)小镇的一家人送去了一箱牛奶以及其他物品。

微信截图_20191211191152.png

图源:太阳报

约翰逊敲了敲这户人家的门,女主人黛比·莫纳汉(Debbie Monaghan)打开门后看到是约翰逊大吃一惊。“很高兴见到您,首相先生。你怎么这么就早起来了?”黛比难掩兴奋地说。

黛比向丈夫马克·莫纳汉喊道:“看看谁来了。”马克说:“这真是个惊喜。这么早(就起来),我想他走了很长一段路,我会投票给保守派,我感到很高兴。”

微信截图_20191211173748.png

图源:地铁报

距离大选仅剩一天的时间,民调显示约翰逊领先优势缩窄,当被问及是否感到紧张时,约翰逊回答道:“我们正在为每一张选票而战。”

英国即将于12月12日迎来大选,多项民意调查显示,首相约翰逊所在的保守党虽然暂时领先,不过未必能获得“脱欧”所需的多数优势。有分析指出,如果保守党能在大选中赢得议会绝对多数,英国有望在2020年1月31日前如期“脱欧”,但如果没有一个党派能在选举中获得绝对胜利,那么“脱欧”一事恐将再度推迟。(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爱扎大·木它力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