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安泽入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初选终辩 系唯一非白人候选人

2019-12-11 13:51:4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华裔企业家杨安泽成功入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最后一轮辩论,是目前7人中唯一的非白人候选人。

1576043621904785.jpg

杨安泽(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

海外网12月11日电 距离2019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初选最后一轮辩论入选截止日期仅剩2天。美媒消息称,华裔企业家杨安泽已获得入围资格,成为目前7人中唯一的非白人候选人。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二(10日)公布的统计中,杨安泽共获得来自民主党选民及民主党倾向独立选民4%的支持率,使其成功满足入围要求。

一周前,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贺锦丽宣布,尽管她符合参加下一轮辩论的条件,但还是因为资金问题决定退出选举。在此之后,民主党入围候选人均为白人,如今杨安泽的入围将打破这一现状。另一位非白人候选人图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则表示,即使获得入围资格,她也不会参加下一轮辩论。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初选第六轮辩论将于12月19日在洛杉矶举行,届时杨安泽将面对6位实力强劲的对手,包括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市长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明尼苏达州参议员艾米·克罗布查(Amy Klobuchar)、亿万富豪汤姆·斯泰尔(Tom Steyer)、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以及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