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阿富汗空军基地附近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5人受伤

2019-12-11 12:17:3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ELeh2X_XUAEd2ZF.jpg

图源:推特

海外网12月1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三(11日),美军方在一份声明中称,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北部的美国巴格拉姆空军基地附近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一处医疗设施及美军基地的大门被击中,目前尚无美军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早前报道,基地附近的美军车队疑似是此次袭击的目标,但之后美军方表示,附近的医疗设施被击中。帕尔旺省省医院的院长桑金称,目前已经接收了5名伤员,均为阿富汗人,还不确定医院内是否有外国人。

另据袭击事件发生地、阿富汗帕尔旺省的警察指挥官瓦利扎达(Mahfooz Walizada)称,爆炸目前已致几处房屋被毁,预计会有人员伤亡。(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