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独"基金会对被捕暴徒区别对待!小人物"求援"理都不理

2019-12-11 09:38:4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75942713365983.png

海外网12月11日电 近段时间以来,香港纵暴派成立的所谓“612基金会”,因被指“拣客接”和“账目混乱”而不断引发内讧。香港反对派政党民主党中委梁翊婷昨日(10日)在社交平台接连发帖炮轰该基金“搞大台”、“拣客接”,并称该基金账目混乱,有人从中掠水自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612基金会”被曝在处理被捕暴徒的“求援”申请时,只关注大的人物,此前,该基金曾豪甩30万为乱港组织“民阵”购买音响设备,资助“民阵”设立被捕支援热线,然而对于无名人士就“理都不理”。

一名被控暴动罪的女暴徒表示,近日因法援所限被要求换律师,然而当自己向“612基金会”求助时,却遭一口拒绝。有暴徒对此感到不忿,称“我们在前面冲的时候,基金会在后面赚钱,我们捐那么多钱,难道是让你选case做的吗?”报道称,除此之外,该基金还向被捕暴徒的家属连番“恐吓”,让被捕暴徒的家属再拿钱,称“不然你的孩子一定会进监狱。”

此外,“612基金会”也一直被指资讯不透明、支出不合理、受理手续繁琐,到手的“援助”根本就寥寥无几。近日,还有律师在网上控诉称,“612基金会”长期拖欠费用,部分涉六月的相关诉讼律师费用,该基金至今未支付。

10日,香港反对派政党民主党中委梁翊婷也接连发帖炮轰该基金会账目混乱、“搞大台”、在被捕个案中“拣客接”“专益自己友”。网友纷纷讽刺称,“连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

随后,“612基金会”发文重申基金会支援的项目,声称会“确保支援被告在整个法律程序都能得到律师代表的权利”云云,但对于“拣客”的指控并未做出回应。有暴徒在下面留言质疑“这算什么解释?”并称自己对“612基金会”的行为感到心寒。

拒绝了.png

微信截图_20191211093355.png

不少暴徒在下面讨伐“612基金会”,“是你们拒绝了求助者。”“捐钱,不是要你见死不救。” 

失去信心.png

音响.png

还有人称,“从不公开情况,已对612基金会失去信心。”“捐钱给你们是我做的最错误决定。”(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