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医院枪击案已致6人死亡 警方全力搜寻枪手

2019-12-10 16:57: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5def53eb20302767b11faa59.jpg

图源:RT

海外网12月10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0日报道,当地时间10日,捷克一家医院发生枪击案,目前死者已经增至6人,枪手仍在逃。

据报道,枪击发生在位于捷克东北部的奥斯特拉瓦一所大学医院内,警方正在追捕犯罪嫌疑人,并在其他地方加强了安保。

据悉,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二(10日)上午。捷克警方最初说,枪击导致4人死亡,另外2人重伤。据捷克总理巴比斯证实,另两人也已遇难。

有知情者说,凶手穿着一件红色夹克。警方还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张疑似嫌犯的照片,请求民众协助寻找,并警告说此人已“构成威胁”。目前,事发的大学校园已被封锁。

捷克内政部长表示,已经部署了快速反应部队和警用直升机,以应对紧急情况。

当地媒体还报道说,这家医院已被手持武器的警察看守。警方表示,他们已经增派了部队,以加强安全。(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