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在肯尼亚遭入室袭击致1死2伤 其保安沦为人质

2019-12-10 14:51:4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75961066534065.jpg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0日电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3名中国公民在肯尼亚Migori县遭到一伙武装歹徒袭击,导致1人死亡,2人受重伤。幸存者在事后告诉媒体,歹徒先是伏击了他们的保安,然后闯入屋内展开袭击。

据肯尼亚通讯社等当地媒体9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7日晚,身份不明的武装歹徒闯入了一家矿业公司所有的住宅中。当地刑事调查局局长基博尔(Kibor)确认,一名姓吴的中国公民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因小腹中枪流血过多而死。另外2人则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同样受了枪伤,他的同事则是被砍刀伤了左眼和右手,伤口严重。

9日,其中一名幸存中国公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了此案的具体情况。他表示,通过闭路电视看到歹徒先是伏击了他们的3名保安,将其劫为人质,然后闯入了他们所在的房屋。“其中一名罪犯戴着摩托头盔,他用枪向吴射击。”

基博尔表示,警方将通过闭路电视影像来识别发动袭击的歹徒。据悉,3名保安在案发后立刻躲藏了起来。(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