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军方确认载38人失联军机已坠毁 正在搜寻幸存者

2019-12-10 12:33:0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0191210130601.png

图源:俄罗斯卫星网。

海外网12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日报道,智利军方表示,此前失联的载38人智利军机已经坠毁。

据报道,智利空军表示,失踪的C130飞机已经确认失事,正在继续搜寻飞机和幸存者。

智利空军在社交媒体发文称:“C130‘大力神’飞机在无线电通讯中断7小时候后确认失事。”

声明称,智利空军联合所有可用的国内外机舰,继续在事发区域开展搜寻工作,以营救可能的幸存者。

据路透社此前报道,这架载有38人的智利空军飞机是在飞往南极洲的途中,从雷达上消失的。军方随即展开搜救行动。该飞机机型是C130大力神,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4时55分从智利南部的蓬塔阿雷纳斯起飞,在当地时间下午6时13分失联。

智利空军此前在一份声明中说,机上有38人,其中包括17名机组人员和21名乘客。与飞机的通讯中断后,智利军方宣布进入警戒状态,并启动了一支搜救队。

据报道,这架飞机前往南极基地为了执行后勤支援任务,对智利南极基地的设施进行维护。(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李昊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