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兵夜店狂欢遭男兵性侵25万和解,网友怒:军队在干啥

2019-12-10 10:22: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台军多次深陷舆论旋涡,尤其是频频曝出刷新下限的丑闻。

图源:中时电子报.png

来源: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12月10日电 台湾一名庄姓现役军人与女友分手后到夜店“疗伤”,并约一名女同事喝酒狂欢,随后男兵将其送至酒店,并猥亵得逞。两人以25万新台币达成和解,男兵被判8个月,缓刑2年。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东森新闻云”9日消息,判决书指出,涉案男女为军中同事,男子于2017年7月某日凌晨,约女兵前往台北某夜店喝酒狂欢。随后男兵带醉酒女兵至酒店,并实施性侵。女兵事后表示,她与被告只是好朋友,对方说“把她当妹妹”,没想到竟被性侵。

台北地方法院早前依乘机猥亵罪,判男兵10个月徒刑,他不服上诉高院。高院审理时,男兵承认自己乘机猥亵,且与女兵以25万新台币达成和解,最终被改判8个月徒刑,缓刑2年。

案发后,男兵虽遭撤职停役,但仍引起岛内网友吐槽,“丢军人脸”“乱七八糟”“军队都在干什么?”

image.png

image.png

还有网友说,“居然还缓刑?保证会再犯”“这位军人要庆幸没军事法庭了,现在交由民事处理,不然回军营先关再说,判刑就让你在禁闭里翻几翻。”

1.jpg

近段时间以来,台军多次深陷舆论旋涡,尤其是频频曝出刷新下限的丑闻,比如,婚外情、酒后性侵、在KTV跳“脱衣舞”、性骚扰下属等,让岛内民众深感震惊。

image.png

台军此前狂欢画面(来源:《联合报》)

有台媒称,台军平均每10天就会曝出1起丑闻,“军纪的螺丝明显已彻底松掉”。不管台军如何发声明,如何处理谴责,纪律不彰、内部混乱都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国民党“立委”江启臣曾直言,“军纪如此涣散。购买再多精良武器又有什么用呢?一个只有武器、没有军纪的部队,还能打仗吗?”(海外网/朱箫)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箫、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