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找到17具尸体!墨西哥新发现一秘密墓地 1名失踪前警察被埋

2019-12-10 08:09:1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此次被发现的失踪前警察德尔加多。 图源:Facebook

海外网12月10日电 近日,墨西哥中部瓜纳华托州警方又发现一处“秘密墓地”,共找到17具尸体,其中包括一名失踪前警察。据悉,2019年,墨西哥已有390名警察被杀。

据《每日邮报》及多家当地媒体消息,当地时间上周四(5日),在瓜纳华托州(Guanajuato)伊拉普阿托(Irapuato)市一所幼儿园和一所高中附近,当地警方发现了该处秘密墓地。一个参与此次行动的搜救小组表示,大多数尸体被发现时已呈高度腐烂状态。

周六,经家属前往法医部门辨认,警方确认死者中含38岁的前警察德尔加多(Antonio Ramírez Delgado)。据悉,今年9月德尔加多已从警察部门辞职,在被发现前已失踪2周。目前,其他死者的身份尚待确认。

image.png

此次被发现的失踪前警察德尔加多。 图源:Facebook

德尔加多失踪后,其17岁的女儿曾在个人社交账户表达对他的思念,称其为一个好人、好警察、好足球运动员和好父亲,表示会尽一切努力找到父亲。随后,该条动态被删除。得知父亲去世的消息后,周日,德尔加多的女儿更新了个人社交账户动态,称父亲的离开令自己“心碎”,将“永远感激父亲”。

image.png

德尔加多与女儿。 图源:Facebook

就在发现这处秘密墓地前一天,哈利斯科州检方刚宣布在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市郊区一处农田发现227块被埋人类尸块,法医已复原至少8具遗体,但死者身份仍待确认。11月,在瓜达拉哈拉郊区的一处秘密墓地中,调查人员发现了31具尸体;此外还有52个藏有尸块的袋子被发现,法医据此复原24具遗体。

据墨西哥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起有超过三千处秘密墓地和五千具尸体被发现,许多死者的身份并未得到确认。另据11月数据,2019年,墨西哥共有390名警察被杀,其中瓜纳华托州有50名。

据了解,墨西哥政府已记录近五万起失踪人口案件,其中大部分集中于2006年政府部署武装力量对走私毒品进行打击镇压后。(海外网 张婧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婧妍、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