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肯色州一警察遭伏击枪杀 警方:枪手只是想杀个警察

2019-12-09 13:49:5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1209155226.png

斯蒂芬·卡尔 (图源:CNN)

海外网12月9日电 美国阿肯色州一名警官上7日晚些时候在费耶特维尔警察局总部外遭到枪手“伏击枪杀”,警方称该枪手作案动机不明,但认为枪手只是想杀个警察,并不是专门针对这名警察。

据美联社报道,费耶特维尔警察局称,在警察局工作了两年多的27岁巡警斯蒂芬·卡尔(Stephen Carr)“在巡逻车中遭到伏击并被枪杀”。

当地时间晚上9点42分左右,两名警官听到了枪声,随后他们在警局的停车场内发现了35岁的枪手伦敦·菲利普斯(London Phillips),双方发生了对峙,菲利普斯被击毙。

涉案两名警官的姓名尚未公布,他们被安排行政休假,等待调查结果。警局还要求华盛顿县警长办公室和联邦调查局进行调查。

费耶特维尔警局局长麦克·雷诺兹(Mike Reynolds)在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枪手直接射中了卡尔的头部,致其死亡,但并不清楚枪手的作案动机,他们认为菲利普斯决心要杀一个警察。“我只知道这是懦夫的行为。没有任何信息让我相信他专门针对这名警官。”

雷诺兹说,费耶特维尔警察局与菲利普斯有过一段“短暂的历史”。他说,警方在2018年12月接到报警电话说菲利普斯冒充一名警察。今年4月,菲利普斯曾在当铺典当了一把枪,但因其持有医用大麻卡,当铺老板拒绝归还这把枪。(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