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强奸犯被判30年后当庭服毒 曾称“不想再回监狱”

2019-12-09 15:31:1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一名涉嫌绑架强奸的法国男子在听到自己被判30年监禁后立刻服下了毒药,目前在医院接受救治。

1575876772162730.jpg

维利·巴尔东(左)(图片来源:《独立报》)

海外网12月9日电 当地时间上周五(6日),一名法国男子在法国北部城市亚眠(Amiens)接受审判时企图服毒自杀,随后在警方监控下被送到医院接受救治。据悉,该男子在听到自己被判30年监禁后立刻服下了毒药。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毒药的来源。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该男子名为维利·巴尔东(Willy Bardon),现年45岁。事发时他正因涉嫌于2002年绑架、强奸并谋杀名为伊洛蒂·库利克(Elodie Kulik)的女子接受法庭审判。巴尔东在庭审中因绑架、强奸以及非法拘禁致死等罪名被判处30年监禁,但其谋杀罪名没有成立。

据称,巴尔东在听到审判结果后的几秒钟之内便吞下了杀虫剂,但毒药的来源仍然不明确。巴尔东的律师则指出他选择自杀是绝望之举,而且巴尔东此前就表现出自杀倾向,并曾表示“不想再回到监狱”。

受害女子的父亲称,他的妻子在女儿去世不久后选择了自杀,另外两个孩子也在一场车祸中丧生。他表示:“正义终于得到伸张了。明天我要去墓地去看我的妻子和女儿,告诉她们我从此问心无愧。”(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