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电视台推迟播放阿萨德访谈 叙利亚指责西方试图隐瞒真相

2019-12-08 14:40:1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077275966_meitu_4.jpg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12月8日电 近日,叙利亚总统办公室新闻处指责意大利电视台推迟播放对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ssad)的采访是为了隐瞒真相。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六(7日),叙利亚总统办公室新闻处在脸书上发表声明称,11月26日,巴沙尔·阿萨德总统接受了意大利Rai电视台首席执行官莫尼卡•马吉奥尼(Monica Maggioni)的采访。双方商定,采访将于12月2日在意大利Rai新闻电视频道和叙利亚国家媒体同步播出。

微信图片_20191208150159.png

采访现场(图源:叙利亚总统办公室新闻处脸书)

但是2日清晨,叙利亚总统办公室新闻处收到Rai电视台的请求,要求推迟播放巴沙尔·阿萨德总统的采访视频,但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随后他们又发来两次延期播放的请求,到现在也没有确定采访播出的日期,同样也没有进一步解释。

叙利亚总统办公室新闻处称,这是西方国家试图隐瞒叙利亚局势真相的又一起事件。

实际上,叙利亚政府经常指责西方国家,认为他们在自己国家内部冲突不断地情况中,仍然试图诋毁叙利亚的当前局势。(海外网/爱扎大 实习编译/韩佳彤)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