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美丽灵魂相遇!墨西哥一唐氏综合症男孩拥抱安慰自闭症同学

2019-12-07 16:51:35来源:环球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最近,墨西哥一段暖心的视频火了:画面显示,一名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小男孩正用一个大大的拥抱,安慰他患有自闭症的同学……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称,本周早些时候,在墨西哥西部哈利斯科的一间教室里,一名教师录下了这段视频,有网友3日将其转发到推特上。画面显示,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小男孩正尽其所能,安慰着他的同学。

患有唐氏综合症的男孩(左) 网友推特截图

据《每日邮报》描述,视频背景播放着舒缓的音乐,一名患有自闭症的小男孩坐在桌子前,看起来很沮丧。

患有自闭症的男孩(右) 视频截图

不过,这很快被他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同学发现了。这名同学试图擦去他的眼泪,揉揉他的鼻子,然后用手臂搂住他,给他一个安慰的拥抱。↓

然后,患有唐氏综合症的男孩又调整姿势,将自己的头靠在自闭症男孩脖子的后面。↓

随后,他拉起自闭症男孩的双手。↓

最后,他抹去同学脸上的泪水。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

视频发布后,目前为止已被浏览近2156万次。↓

不少人为两个男孩的友谊点赞。

用户@suzint16:“好珍贵,(两个)美丽的灵魂。”

用户@Fola:“哇,好暖心啊。我的脸上露出笑容。”↓

用户@denise_dreon:“最后他擦了擦男孩的眼泪。如此珍贵与纯粹。”还有网友表示赞同:“那是最棒的部分。”↓

用户@IFeelPrtty:“我们地球上的天使。”↓

责编:李晓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