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界强烈谴责美涉疆法案:颠倒黑白、胡说八道、别有用心

2019-12-07 06:57:06来源:央视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所谓的“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新疆广大各族群众和宗教人士极其愤慨。大家表示,任何妄想搞乱新疆的图谋都不会得逞,新疆各族人民决不答应。

新疆广大干部群众表示,美国这一霸权行径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是对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公然践踏,充满了歧视和偏见。

新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祖力亚提•司马义:美国通过的“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再一次揭露了其背后的霸权主义本质和险恶用心。新疆三年以来没有发生一起恐怖袭击事件。新疆持续的繁荣稳定、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就是对诬蔑最有力的回击。

新疆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 凯赛尔•阿不都克热木:美国打着人权的幌子,一而再、再而三污蔑、抹黑中国的治疆政策,他们的维吾尔人权法案,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张废纸。

新疆喀什地区阿瓦提县委副书记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美国针对中国政府治疆政策,颠倒黑白,胡说八道。今天的好新疆是以前很多人做梦都见不到的,任何人找任何的借口,想阻碍破坏我们的好形式,我们绝不答应。

23岁的苏比努尔,曾接触过宗教极端思想的书籍、视频。在家人劝说下,她来到叶城县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系统学习了法律知识和职业技能,结业后顺利进入一家法律服务所工作。

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某法律服务所工作人员 苏比努尔:我曾经在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学习过,那里根本不是美国人说的“集中营”,学校有老师的关心教导,这些都温暖着感动着我。我现在能用自己学到的法律知识帮助周围的群众,我也非常自豪。

新疆岳普湖县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结业学员 尼加提•穆合塔尔:美国编造的谎言纯属子虚乌有。我们不需要美国指手画脚,我们的路由我们自己走,我们的幸福生活由我们自己创造。

新疆的宗教人士表示,新疆安定祥和、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决不允许外部势力横加干涉。

△麦麦提•麦麦提敏

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阔纳协海尔清真寺伊玛目 麦麦提•麦麦提敏:美国的一些人通过所谓的涉疆“法案”,他们别有用心。谁要企图破坏我们美丽幸福的生活,企图分裂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坚决反对,决不答应!

新疆伊斯兰教协会会长 阿不都热克甫•吐木尼牙孜:我代表新疆伊斯兰教界人士和广大穆斯林,正告那些企图遏制中国发展、破坏新疆稳定、抹黑新疆教培中心的西方敌对势力,不要再造谣和抹黑,我们坚信,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一定会实现。新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编:李晓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