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奸杀犯夺枪逃跑被击毙 宝莱坞明星赞警察是“英雄”

2019-12-06 21:35: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076088818_meitu_2.jpg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12月6日电 当地时间6日,印度警方击毙了涉嫌奸杀一名26岁女兽医的四名嫌疑人,这四名嫌犯在被带往犯罪现场的路上,试图偷取警察的枪支并逃跑。对此,宝莱坞多位明星在社交媒体上称赞这些警察是“真正的英雄”。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有两名警官在事件中受伤,随后,在多个社交媒体网站上,#特伦甘纳(Telangana)警察#、#雷迪事件#、#为雷迪伸张正义#等话题开始流行起来,许多网友把这次事件称为“伸张正义”。

此外,很多宝莱坞明星也表达了他们对警方行动的支持和敬意,并表示他们为这些“真正的英雄”感到骄傲。

著名演员里希·卡普尔(Rishi Kapoor)称赞这些警察是勇敢的,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191206213713.png

演员阿努潘·凯尔(Anupam Kher)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祝贺,为他们在此次行动的英勇表现感到骄傲和敬佩。

微信图片_20191206213716.png

演员维维克·阿南德(Vivek Anand Oberoi)表示,这次行动向那些可恶的违法之徒发出了强烈的信号,他们现在都应该害怕得发抖!

微信图片_20191206213720.png

明星们纷纷表示,正义得到了伸张,所有人应该向警察致敬,向政府致敬,这些警察是“真正的英雄”。

当地时间11月27日18点左右,26岁的印度女兽医普里扬卡·雷迪(Priyanka Reddy)骑着摩托去看医生,后来她打电话给家人说自己的车胎瘪了,一名卡车司机主动提出帮忙。之后,家人与她失去联系。11月28日上午,一名送奶员在天桥下发现了她的尸体。(海外网/爱扎大 实习编译/韩佳彤)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魏雪巍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