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美军驻叙利亚基地遇袭 美士兵用炮和手榴弹回击

2019-12-06 21:10:1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058495028.jpg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12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叙利亚Al-Ikhbariya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军位于叙利亚东南部一处军事基地遭遇袭击,目前袭击者的身份不明。

报道称,基地位于代尔祖尔省al-Omar油田附近。袭击发生时恰逢有载有军事装备的卡车到达该基地,美军士兵随后以炮轰和震撼眩晕弹回击。另据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的说法,美军在该地区的存在是“非法的”。

据路透社此前报道,14日,美国国防部长埃斯帕表示,美军已经完成了对叙利亚东北部的军事撤军,并指出在可预见的将来,部队人数将在600人左右。报道称,埃斯珀此番言论可能预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于10月首次发布撤军令之后,有关美国在叙利亚的军事动荡和不确定性的时期已经结束。(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爱扎大·木它力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