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担忧!香港城市大学发现怀疑爆炸品 警方到场引爆

2019-12-06 19:35:2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0240892_865594.jpg

位于城市大学南山邨道入口的杨建文学术楼。(图源:港媒)

海外网12月6日电 今日(6日)下午,位于香港城市大学南山邨道入口的杨建文学术楼发现怀疑爆炸性化学品,香港警方获报后紧急到场处理。

据香港“橙新闻”报道,6日下午3时左右,有人在香港城市大学南山邨道入口的杨建文学术楼发现怀疑爆炸性化学品,基于安全考虑,香港城市大学立即通报了相关执法部门。

报道称,香港警方在接获报案后,立即派遣一批警员到场,香港消防也紧急赶到。怀疑爆炸性化学品交由香港警方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处理。

6日下午近4时,香港爆炸品处理课(EOD)在香港城市大学近南山村道入口引爆一个化学品,现场传出爆炸声,之后有清洁工人到场清理。香港城市大学校园媒体“城市广播”表示,校方一直未通知学生关于发现怀疑爆炸品的事,学生会也不知情。

10240906_377682.jpg

香港大巴(图源:港媒)

另据港媒报道,6日下午,香港油塘一辆巴士上也发现可疑物品,一个黑色盒子被电线捆绑着。巴士司机报警求助,香港警方获报后到场处理,经调查可疑物品并非爆炸品,可谓虚惊一场。(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魏雪巍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