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纳闷自己闹钟不响 破“案”结果超级暖心

2019-12-06 15:32:1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1872496-7760699-Winston_scrabbles_his_claws_frantically_at_the_screen_as_they_ta-a-37_1575569244536.jpg

图源:社交网络

海外网12月6日电 最近,一段名叫“让他永远不会离开”的视频在社交网络上受到关注。在美国,一只狗狗发现了主人每天离开自己的“元凶”,随后用独特的方式试图留住主人。结果令人颇为暖心。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日报道,最近,一名男子在自己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家中录制了一段视频。画面中,一只名叫温斯顿的澳大利亚牧羊犬和它的主人一起坐在床上。这时,主人手机里的闹钟突然响了起来,这也引起了狗狗的注意力。

21872502-7760699-image-a-14_1575568808846.jpg

图源:社交网络。

这只小家伙首先用爪子轻轻拍了手机屏幕一下,试图阻止它响个不停,但没能成功,声音仍在继续。小狗于是再次盯着手机,用爪子疯狂地抓着屏幕,最终还是“摁下”停止键,关掉了闹钟。

狗狗的主人在一旁看到它的“成就”,并一再称赞它是一个“棒男孩”。温斯顿则顽皮地轻咬着主人的手,视频很快就结束了。

这段视频被上传到温斯顿自己的社交网络页面,旁边还附带一段文字:“爸爸的手机(闹钟)一响,就意味着他要去上班,所以我把它关了,这样他就永远不会离开我了”。

澳大利亚小型牧羊犬也被称为美国小型牧羊犬,在美国属于稀有品种犬。(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