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载17吨牛奶卡车翻车 附近河流被染白 市职员启动除污

2019-12-06 15:42:5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0191206-00000010-kobenext-000-8-view.jpg

大量生牛奶流入河中(神户新闻

海外网12月6日电 当地时间6日早上,一辆载有17吨生牛奶的卡车,在日本兵库县丹波筱山市内翻车,车上的牛奶通过农业水渠流入了附近的藤坂川,将该河染成乳白色。

据日本《神户新闻》6日报道,丹波筱山市消防部门当天早上5时左右收到通报,前往现场确认事故情况,并调查河水污染状况。由于部分汽油也流入河中,该市职员使用工具进行了除污作业。

而对于流入河中的生牛奶,该市表示应该对于人体没有直接危害,并将确认是否会对生态环境造成影响。

b_12937632.jpg

发生事故的卡车(神户新闻)

驾驶该卡车的50多岁司机称,他当时是为了躲避横穿道路的鹿才翻车的。他后来被送到附近医院,确认没有受伤。

该新闻也让日本网友开启了吐槽模式,有的网友称,这才是真正的“milk way”(milk way有银河的意思),还有网友称虽然没害但应该味挺大的,还有的网友要求不遵守交通规则的鹿向奶牛道歉。(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