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强奸受害女子被纵火重伤 事发时正前往强奸案听证会

2019-12-05 16:08:5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一名23岁印度女性在前往自己的强奸案听证会时遭到5名男性纵火袭击并被严重烧伤。

1575533640214122.jpg

印度女性抗议强奸案件频发(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

海外网12月5日电 近日,印度北部一名23岁女性在前往自己的强奸案听证会时遭到5名男性纵火袭击并被严重烧伤,目前正处于危急状态。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该女子是一位强奸案受害者,曾在今年三月起诉2名男子性侵,而此次听证会正是与该案件相关。据当地警方透露,5名涉案男子已经全部被捕,其中1人还涉嫌在今年早些时候强奸该受伤女子。

据悉,该女子在前往当地火车站时遇袭,被5名男子拖拽到附近的空地后遭到纵火。该事件已受到印度公众的高度关注,引发大量网民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抗议。

上月,印度还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强奸案。一位27岁的女兽医遭到4名男子奸杀焚尸,并在全国引起大规模示威活动。政府最新的犯罪数据显示,仅在2017年印度警方记录在案的性侵事件就多达33658起,平均每天92起。(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