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郭志坚:美国政客病得不轻,十个“失”送你们

2019-12-05 06:32:01来源:央视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所谓“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该案蓄意诋毁中国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中国去极端化和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恶意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严重干涉中国内政。郭志坚对此有话说。

微信截图_20191205063455.png

郭志坚:针对美国国会通过涉疆法案,《新闻联播》今天十二连发,强烈谴责。从香港到新疆,如此热衷于炮制废纸法案,我看美国一些政客病得不轻。(详情>>再次十二连发!《新闻联播》对美众议院开火!)

首先是失忆,这些美国政客对中国的少数民族政策横加指责,却偏偏忘了美国两百多年的发展史就是印第安人的血泪史,在保护少数民族基本人权方面,欢迎来中国取取经。

1575498972940002.png

△外交部:美方与中国谈良知太无耻太虚伪

其次是失明,新疆曾深受暴恐活动之害,中国政府依法采取反恐行动,目前,新疆已连续三年没有发生暴恐案件,仅今年前11个月已接待国内外游客超过2亿人次,美国却对此视而不见。

最后是失态,恐怖主义和极端势力是全社会的敌人,恐怖袭击也曾让美国人民经受最深切的痛,怎么一转身就失去了对生命对伦理的基本判断,开始助纣为虐了呢?

要我说,美国这一系列病中操作失策、失宜、失格,令人失望,看他满面獠牙,实际外强中干。这个越来越不健康、不自信的美国,在霸权主义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必然失信、失声于国际社会,玩弄的把戏也终将会失灵。

1575498989289476.png

△《新闻联播》国际锐评:操弄“新疆问题”把戏 必遭中方坚决反制

责编:李晓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