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汽车撞击后被甩出168米,车顶掀飞,司机仅受轻伤

2019-12-04 19:26:4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001.png

图为发生事故的汽车。(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12月4日电 近日,美国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在推特上分享了一组可怕的事故图片。图片显示,一辆小汽车与一辆牵引拖车在浓雾中相撞,残骸散落一地。警方此举是为给其他行驶在低能见度环境下的司机提个醒。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3日,早上6点45分左右,一辆本田汽车在浓雾中与一辆牵引拖车相撞。巨大的撞击使得汽车被甩出去550英尺(约168米)。

图片中显示,汽车的整个车顶被掀飞,内部被完全压碎切成两半,汽车引擎的残骸也暴露在外。警方表示,汽车的损坏完全是由撞车事故造成。事故发生后,警方在乘客座位找到了方向盘,而司机仍然陷在车内,且系着安全带。报道称,司机仅受轻伤。

123123.jpg

事故汽车残骸散落一地。(图:《每日邮报》)

当地骑警将这场车祸的照片上传到网上,并附言道:“还活着真幸运,提醒大家雾季已经到来。“警方还对这起车辆相撞事故做出了回应,称车速和大雾造成的能见度低是造成碰撞的原因。

“幸运的是,司机只受了轻伤,并没有生命危险。”警方补充道,“这又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告诉我们系好安全带可以保命。车开得慢一点,打开近光灯,减少干扰,永远系好安全带!”(海外网-李萌 实习编译-崔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魏雪巍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