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82岁老妇挂错挡,还把油门当刹车,意外撞死70年老友

2019-12-04 19:01:2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joyce-nainby.jpg

图左为帕特里夏(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12月4日电 英媒近日报道称,当地一名82岁老妇在停车时,由于一系列操作失误,导致汽车向后猛冲,意外撞死了其多年老友。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事发于2018年9月,当时,帕特里夏(Patricia Tulip)想要停车,但却粗心将挡位挂在了倒挡上,也没有正确使用手刹,导致汽车开始向后溜。当帕特里夏发现溜车后试图返回车内刹车,却又不小心踩下了油门,致使车猛地向后冲,一系列操作失误最终导致汽车开着的侧门意外撞上了她的朋友奈比。

80岁的奈比在事发10天之后不幸去世。当地时间周二(3日),纽卡斯尔皇室法院判决帕特里夏须在社区无薪工作100小时,且3年内禁止驾驶。帕特里夏承认由于她的粗心驾驶导致老朋友的去世,事故发生后,她也没有再开过车。(海外网 魏雪巍/实习编译 韩佳彤)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