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老部下受贿被捕 韩国检方搜查青瓦台带走相关资料

2019-12-04 14:34:1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0191204-00000027-yonh-000-1-view.jpg

因受贿被捕的柳在洙(韩联社)

海外网12月4日电 当地时间4日上午,韩国检察部门进入韩国总统府青瓦台进行搜查,并带走部分资料。据韩媒报道称,此次搜查或与早前因收受贿赂被抓的首尔副市长柳在洙有关。卢武铉政权时期,文在寅曾担任总统府民情首席秘书官,而柳在洙是当时是他的手下。

据韩联社4日报道,当天上午,韩国检方派出搜查人员前往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对民情首席秘书室进行搜查,并带走部分资料。

报道称,该部门特别监察班曾获得过柳在洙受贿的相关资料,并对其进行监察。但在接受上级命令后,停止了对柳在洙的监察,而检方带走的资料就与此相关。(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