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内第2起! 美国一高中再收炸弹威胁 校园紧急疏散

2019-12-04 10:54:4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91203182504-niwot-high-school-colorado-tease-only-exlarge-169.jpg

美国一高中被紧急疏散。(图源:CNN)

海外网12月4日电 当地时间3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所高中接到一款安全应用程序发出的炸弹威胁后被疏散。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博尔德县警长办公室称,尼沃特高中(Niwot High School)于3日早上开始疏散,此前学校已接收到两起炸弹威胁通知,第一起炸弹威胁是安全应用程序Safe2Tell于2日晚间发出的。

3日上午11点,校方决定从尼沃路8989号疏散学生。学生与家长在附近的教堂团聚,该地区的道路被封闭。暂时没有人员伤亡报告。警长办公室表示,执法人员对校园进行了彻底搜查,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之处。

警长办公室仍在调查这些威胁。“所有学生和工作人员都已安全,但出于谨慎,我们已经撤离了尼沃特高中,并将协助统一。我们正与圣瓦兰河谷学区密切合作,调查这一威胁。”

自1999年科伦拜校园事件发生后,科罗拉多州开发了一款安全应用程序,所有人都可在上面发布学校面临威胁的消息。科罗拉多州总检察长办公室通讯主任劳伦斯·帕切科(Lawrence Pacheco)表示,这款应用的目的是提供一个真正的匿名空间,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提交有关科罗拉多学校暴力事件的提示。这些威胁被分为几类,去年最常见的是毒品、欺凌和自杀。这个项目已经引起了美国全国的关注,其他州也在寻求采用类似办法。(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