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团聚!美国男子偷车被捕,弟弟开着偷来的车保释他也被捕

2019-12-04 08:08:2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75418235362199.jpg

被捕的兄弟(图源:杰克逊县治安官办公室)

海外网12月4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网3日报道,美国堪萨斯州有一对“蠢兄弟”:哥哥偷车被捕,几个小时后弟弟开着偷来的车去保释哥哥路上也被捕。

据报道,上周五(11月29日),36岁的埃里克·麦克拉肯驾驶一辆雪佛兰开拓者时被逮捕,原因是他没有有效的驾驶证,后来,警方发现这辆车是埃里克偷来的。

几小时后,警方通过GPS追踪一辆失窃的2015款雪佛兰索罗德,在进行短暂的追捕后,失窃车辆的驾驶者——32岁的基思·麦克拉肯落网,他正是埃里克的弟弟。

杰克逊县治安官办公室表示,被抓捕时,弟弟正在前往杰克逊县监狱保释哥哥的路上。

目前,兄弟俩在杰克逊县监狱团聚,等待保释。

1.jpg

有网友表示,这俩兄弟应该不是初犯了。

TIM截图20191204080633.jpg

还有网友称,想看关于他俩的电影,可能是2020最棒的喜剧。(海外网 周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周璇、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