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参议员退出2020美国大选 手下大将刚被另一参选人挖走

2019-12-04 08:11:2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75418450409203.jp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2月4日电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贺锦丽选择退出2020年美国总统竞选。她曾是民主党中被寄予厚望的参选人之一,但最终表示因“资金困难”而无法继续。值得注意的是,就在贺锦丽决定退出大选的几天前,她被曝出手下一员大将遭前纽约市长、亿万富翁迈克尔·布隆伯格挖走。

综合福克斯新闻、《世界日报》等美国媒体消息,贺锦丽3日先是通知了工作人员自己将退出大选,随后向支持者发送电子邮件进行说明。她在邮件中表示:“我不是亿万富翁,不能为自己的竞选活动提供资金。随着竞选活动的进行,筹集我们竞争所需资金变得越来越难。因此,今日开始我将停止竞选活动,我对此深表遗憾,但也十分感激我的支持者们。”

美媒称,贺锦丽曾是民主党参选人中被寄予厚望的一个,但她近几个月来的支持率在逐渐下降。进入11月以来,一度被捧为“民主党新星”和“奥巴马2.0”的贺锦丽,无论是全国民调还是州民调数据都大幅下滑,与领先的拜登、桑德斯等人的差距越来越远。

值得一提的是,刚在11月下旬宣布参选总统的前纽约富翁市长布隆伯格还被曝挖走了贺锦丽的一员大将——曾是希拉里重要助理的梅伦巴克(Kelly Mehlenbacher)。美媒称,这是贺锦丽近来竞选活动连续挫折的最新例子,反映出她在年底关键时刻正陷入低潮。

贺锦丽是混血儿,父亲是牙买加人,母亲是印度裔,美媒形容她身材颀长,容貌秀丽。奥巴马曾在2013年大赞时任加州检察长的贺锦丽为“全美最美的州检察长”。(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