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美国高中生持武器与校警对峙 被枪击送医(图)

2019-12-04 01:0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75391801354504.jpg

图/美联社

海外网12月4日电 据NBC新闻等美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上午,美国威斯康星州西奥什科什高中(Oshkosh West High School)发生枪击案,造成一名校警和一名学生受伤。

image.png

事发后,学生被疏散(推特)

这是威斯康星州最近两天发生的第2起校园枪击案,也是当地今年发生的第30起枪击案。

image.png

警察封锁校园(推特)

根据报道,事发时,一名学生持武器与校警对峙,后者开枪,两人均受伤送院。事件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尚不清楚学生所持武器的种类,以及两人的伤势。

目前,该学校已被封锁,学生们被转移至其他学校。警方表示,案件正被送往美国刑事调查局。

Oshkosh+West+shooting+students+getting+on+bus.jpg

学生们被转移到其他学校(ABC新闻旗下的WBAY-TV电视台)

据了解,西奥什科什高中共有1690名学生,涵盖九年级到十二年级。

一名大四学生表示,他听到枪响后,被一位老师拉进了教室。随后大家挡住门,躲在角落里,期间还听到枪声。

事发前一天,即当地时间2日,威斯康星州另一所高中也曾发生枪击案。当时,警方在教室内开枪,将一名涉嫌持枪进入校园、且拒不配合的17岁男高中生击伤。(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