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墨西哥市长订购15辆特斯拉赛博卡车 用作警车和垃圾车

2019-12-03 21:36:5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077375859_meitu_1.jpg

特斯拉赛博卡车(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12月3日电 自迪拜宣布采购特斯拉赛博卡车来作为警车以来,墨西哥也加入了追逐赛博卡车的潮流,订购了15辆这种由特斯拉公司生产的新型卡车,并计划将它们用于警车和城市垃圾车等用途。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3日,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市(San Luis Potosi)市长阿德里安·埃斯珀·卡德纳斯(Adrian Esper Cardenas)宣布,已经预付了1500美元定金,订购了15辆特斯拉赛博卡车。据《商业内幕》消息,卡德纳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计划将这些车辆分发给警方,并将其用于城市垃圾收集和其他一些“常规”用途。他在发布会上说道:“这与(卡车的)速度无关,因为我们追求的不是速度,这些新型卡车的载重将是普通卡车的两倍。” 三种新型卡车的价格从3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到6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49万元)不等。根据当地政府的说法,使用新型卡车代替非电动汽车每年可以节省1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50万元)。

“赛博卡车“是由美国特斯拉公司于今年11月21日推出的一款新电动车。在面世之初,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曾声称这辆车的装甲玻璃窗坚不可摧,在揭幕仪式上却出现了车窗裂缝的小插曲,尽管新车仍存争议,但其热度不减,自上市以来已经收到了超过20万份订单,特斯拉公司预计将于2021年底前开始交付这些订单。(海外网/爱扎大 实习编译 郑汶星)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魏雪巍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