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毒贩为运80斤大麻出奇招:开救护车 冒充大夫和病人

2019-12-03 18:50:0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近日,印度警方破获了一起大麻走私案,令人惊讶的是毒贩竟用救护车运输大麻以期躲过搜查。

EK0U6xuX0AEpqio.jpg

可疑救护车(图源:ANI)

海外网12月3日电 近日,印度警方破获了一起大麻走私案,令人惊讶的是毒贩竟用救护车运输大麻以期躲过搜查。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周一(2日),印度艾蒂斯加尔邦当地交警在路上发现一辆牌照可疑的救护车,随即将其拦下进行例行检查。救护车乍一看似乎没有什么值得怀疑的地方,当时车内有一支急救队伍,包括两名“随行急救人员”、“驾车司机”和一名“病人”。

EK0U6xrWsAApM8r.jpg

搜查出的大麻包裹(图源:ANI)

但经过仔细检查后,警方发现车内竟藏有几个包装严密的大麻包裹,重约80斤,价值约2800美元(约人民币2万元)。之后,假冒医务人员和病人的4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逮捕。

警官卡皮尔·钱德拉向当地电视台描述了现场经过,并表示毒贩们就是想利用救护车拥有通过特权进行非法交易,他们的计谋也差一点得逞。卡皮尔说“在紧急情况下,道路必须允许救护车优先通过,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调查所有可疑车辆。”(海外网 魏雪巍/实习编译 陈怡帆)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爱扎大·木它力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