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使用金属探测仪 从海滩沙子中找到50年前戒指

2019-12-03 10:47:4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1203103520.jpg

图源:Getty

海外网12月3日电 近日,一名男子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滩上使用金属探测器搜索时,意外从沙子中发现了一枚埋藏了50年的戒指。

据美联社2日报道,这枚戒指在两周前被一名叫杰瑞·波普(Jerry Pope)的男子在使用金属探测器搜索时发现。据悉,这枚戒指在距离“可可海滩”(Cocoa Beach)约20英里(32公里)的佛州“墨尔本海滩”发现。在清除了附着在戒指上的绿色生长物后,波普看到上面似乎刻着字母“H”或“R”,最后一个大写字母则是“B”。这枚戒指是当地的奥本戴尔高中发给毕业生的一枚戒指。

随后,奥本戴尔高中的一名考试协调员将戒指上的姓名首字母和毕业年份输入电脑,最终找到了戒指的主人肯尼斯·布德(Kenneth Board)。布德现在已是美国邮政局的一名退休员工。当他知道这件事时,感到非常惊讶。

布德表示,在1970年参加完高中毕业舞会后的第二天,他就在“可可海滩”把戒指弄丢了。他称自己“无法理解”波普为什么能够找到这枚戒指。(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韩佳彤)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