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死5伤!英国学校附近汽车冲撞人群:一男孩身亡 司机逃逸

2019-12-03 03:53: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现场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12月3日电 据英媒报道,当地时间2日下午,英国埃塞克斯郡一所学校附近发生汽车撞人事件,警方正在启动谋杀案调查,并追捕肇事司机。事件导致一名12岁男孩身亡,另有5人受伤。

image.png

现场图(《每日邮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等外媒报道,事件发生在埃塞克斯郡德本公园高中(Debden Park High School)附近。学校周边道路已被封锁。

肇事司机驾驶一辆银色福特汽车,事发后逃逸。警方称,其车头可能有破损。

image.png

现场图(英国广播公司)

死者是一名12岁的男孩,在人行道上被撞身亡。五名伤者中,包括两名15岁男孩、一名13岁男孩、一名16岁女孩和一名53岁的妇女。

image.png

现场图(英国天空新闻

目击者称,“汽车撞了好几个孩子后才停下”“太可怕,所有人都惊呆了。”(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