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一刻!飞行途中上厕所 俄400斤男子被马桶吸住

2019-12-03 13:29:54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12月3日电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日前,俄罗斯一名重达200公斤的钢琴家在飞机上如厕时,因为坐在马桶上冲厕所,导致整个人被马桶吸住动弹不得,难以脱困,只好大声向机组人员求救。这一过程被同机的乘客拍下,令他十分愤怒。

据报道,29岁的俄罗斯钢琴家卢卡·扎特拉夫金日前参加一家孤儿院的慈善音乐会后,搭机飞回莫斯科。

他在飞行途中上厕所时,因飞机正好遇到乱流,再加之门外的乘客又不断敲门催促,非常紧张,情急之下坐在马桶上按下冲水按钮,却因为马桶吸力过强,体型庞大的他完全被马桶吸住、无法动弹,只好大声对外呼救,“我不想死在马桶上”。

门外的机组人员听到求救声,立即破门而入,其他乘客也加入救援行动,最后终于将他救离马桶。不过有乘客却将卢卡受困的情景拍成视频,并发布到网络上。

报道称,卢卡对此感到非常不满,表示将起诉拍摄视频的人。机上其他乘客表示,当时没有人对这件事感到好笑,都是非常同情并积极地协助卢卡脱困。


责编:周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