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拉选票拼了!77岁的拜登当众“卖萌”,做出这个动作

2019-12-02 15:29:2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1673586-7743671-image-a-112_1575208921872.jpg

拜登与妻子一起参加活动。(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12月2日电 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人乔·拜登(Joe Biden)自5月中旬启动总统竞选活动以来,便紧锣密鼓参加各种造势活动。在近日一场竞选集会上,77岁的他甚至当众“卖萌”。

综合《纽约邮报》《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在美国爱荷华州举行的一场竞选集会上,拜登竟然“卖起萌”来。吉尔·拜登在台上发言时,站在一旁的拜登突然咬住了妻子的手指。吉尔先是显得有些吃惊,随后和台下的观众一起笑了起来。

joe-biden-jill-biden-finger-bite.jpg

拜登参加活动时,突然“卖萌”,咬住了妻子的手。(图:纽约邮报)

拜登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市,现年77岁,曾于1988年和2008年两度竞选美国总统,均告失败,这将是他第三度挑战入主白宫。2008至2016年,拜登在民主党总统奥巴马的两届任期内出任副总统。此前,拜登曾任特拉华州联邦参议员达36年,并任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今年4月25日,拜登宣布竞逐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

10Zengerle-articleLarge-v2.jpg

奥巴马与拜登(图:纽约时报)

美国最新一项全国民意调查显示,拜登在民主党竞选人中的支持率最高。拜登此前也曾表示,自己是最有资格成为美国总统的人。(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