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奥尔良凌晨突发枪击案:地处繁华商区 11人受伤(图)

2019-12-01 20:32: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75203059184035.jpg

现场(CBS电视台WWL-TV)

海外网12月1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等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1日凌晨,美国新奥尔良法裔区一处繁华的商业街区发生枪击案,至少11人受伤,2人伤势严重。

1575203091887636.jpg

现场(CBS电视台WWL-TV)

报道称,枪击事件发生在凌晨3点21分左右,目前伤者已经被送院治疗。

1575203245274534.jpg

现场(CBS电视台WWL-TV)

最新消息称,警方在现场附近逮捕1人,不过尚不清楚此人是否与枪击案有关。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新奥尔良市是美国一个非常有异域风情的城市,这里有颇具特色的法国街道,更是灵魂乐的发源地,同时也枪案频发,治安问题经常引起关注。在过去几年里,该地发生过多起枪击事件。

_109960258_gettyorleans.gif

资料图:新奥尔良市(GETTY IMAGES)

2018年7月,该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

2016年,同样是在感恩节周末期间,该市波旁街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

2015年1月,新奥尔良市一个公园数百人举行非正式音乐表演和欢庆活动时发生枪击,16人受伤。目击者称,有多人参与枪击。

2014年6月,波旁街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