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下水道堵塞,排泄物倒灌300户住宅,弥漫恶臭味

2019-12-01 16:29:3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图.jpg

纽约下水道堵塞,300户居民住宅受影响。(图:美联社)

海外网12月1日电 当地时间11月30日,纽约市肯尼迪机场附近的一个下水道干线堵塞,导致带有排泄物的污水倒灌至皇后区大约300个居民住宅中,住户们一片怨声载道。

据美联社报道,一位受影响的居民辛西娅·麦肯齐反映,她凌晨3点左右醒来,闻到一股气味,起初以为是煤气泄漏,后来却发现下水道的褐色污水正冲进她的地下室。随着水位上升,麦肯齐不得不跑去搬家具和其他物品,但一些电子设备没能保住。几个小时后,地下室的污水已经有“膝盖那么高”,她所在的整个街区都弥漫着恶臭液体的气味。

麦肯齐随后拨打了911报警电话和纽约市的311求助电话,几名消防队员赶赴,但是他们也没有办法阻止污水的流动。

纽约市环境保护署署长文森特·萨皮恩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道,每年这个时候,下水道都会因为居民排放的油脂而堵塞。他们认为造成此次污水倒灌的原因也是如此。

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表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对下水道维修,并引入抽水设备清理现场。他还补充道,美国红十字会和城市应急管理代表正在现场帮助因下水道污水而无法回家的家庭。他们为这些居民成立了一个服务中心,也正在努力为无法回家的人提供酒店房间。(海外网-李萌 实习编译-赵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