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辅选"扰民"被痛斥 民众怒:30年没见过这阵仗

2019-11-30 16:28:1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0190622002774.jpg

海外网11月30日电 30日上午,蔡英文赴台北一市场辅选扫街,因出行阵仗较大对当地民众的生活造成严重影响,不少台民众怒斥蔡英文此行“扰民”。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今日(30日)上午,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到台北市南京市场辅选扫街,不料由于现场买菜的台湾民众较多,再加上蔡英文的维安、随扈人员及现场采访的媒体阵仗较大,市场内挤成一团、寸步难行。

报道称,现场维安人员试图在动线内摆红龙以控制拥挤的人潮,没想到却让现场更加混乱,还有民众被要求改道绕远路,引发众怒,不少民众在现场大骂蔡英文出行扰民。期间,蔡英文的一些随行人员还与市场内的民众发生争执,场面一度失控。

在市场买菜的台湾民众愤怒表示,自己在这边买菜30年了,从来没有什么交通管制,没见过这个阵仗,蔡英文真是好大的威风!对于被要求改道绕远路回家,在场台湾民众怒回,明明几分钟的路程,非要别人绕一个小时的远路回家,蔡当局就是这么“造福”民众的吗?

另据台媒报道,在民众怒斥蔡英文扰民之时,有蔡英文粉丝跳出来和民众对骂,双方情绪高涨,各不相让。夸张的是,蔡英文的维安人员为了安抚蔡英文支持者的情绪,竟出言讽刺现场民众,对其恶言相向,十分不得体。

现场视频被传到网上后,也引起台湾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网友讽刺称,“蔡英文上台还不到四年,出门已像‘皇帝出巡’了,人民只能膜拜不能出声。”

菜市场骗票.png

还有人称蔡英文此行就是为了骗选票,并以蔡英文的口吻直言,“打出生就没去过菜市场买菜,若不是为了选举骗票,才懒得去市场!”“民进党就是死也要骗,活也要骗。”

骗子.png

还有网友明确表示,“2020年,自己不会支持蔡英文和赖清德。”

不支持蔡.png

有网友指出,蔡英文刚上台时曾称要“谦卑、谦卑、再谦卑”,然而距其上台还不到四年,蔡英文出门却已像是“皇帝出巡”了,蔡当局内的政务官更是个个官威大到吓死人。民众只是在表达自己的意见,却遭蔡英文维安人员恶语相向,对比蔡英文此前口口声声说的“最大的就是人民,人民就是老板”的言辞,真可谓莫大的讽刺。(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