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美国幼童熟睡时枪声四起 子弹击中其身边玩偶

2019-11-30 13:16:2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1130121507.jpg

(子弹击中的玩偶 图源:NBC)

海外网11月30日电 近日,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发生枪战,其中一枚流弹射入民宅,击中了一个正在熟睡幼童身边的玩偶,场面十分惊险。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当地警方在29日表示,警方在上周发生的枪战现场找到了45个弹壳。据悉,当时有两方在互相开枪并且多次进入居民区,流弹也差点击中另一位居民。截止目前,还没有任何人被捕。

逃过一劫的3岁幼童名叫阿齐娅,枪战发生的前半小时,她一直在玩自己的一个鲨鱼玩偶。警方之后从玩偶中取出了一颗子弹。

“如果这颗子弹再偏个几英寸,就会射中我的孩子,”阿齐娅的母亲说道,“听见枪响的那一刻我不知所措,只能跑上楼让孩子趴到地板上,自己在上面护着她。”

警方发言人表示,在之前发生的类似事件中,现场从未发现过这么多弹壳。(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