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桥捅人事件致3死多伤 警方将其视为恐袭处理

2019-11-29 23:44:1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图源:路透社.png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1月30日电 当地时间29日下午,英国伦敦桥发生捅人事件,已造成三人死亡,多人受伤。英国警方已将此次事件视为恐袭事件处理。

综合英国《卫报》、法新社等消息,当地时间29日下午,伦敦桥上有多人被捅伤,当地警方在接到通知后赶往现场。现场视频显示,嫌疑人发动捅人事件之后,警方疑似向嫌疑人开枪。警方表示,除了被警察枪杀的嫌疑人外,在伦敦桥地区这次袭击中还有两人不幸丧生。目前事件已造成三人死亡,多人受伤。警方已封锁现场。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伦敦大都会警察局的最新声明称,目前整起事件的起因仍不清楚,但为谨慎起见,英国警察已将此次事件视为恐袭事件处理。

据路透社早前报道,桥上有几辆警车和公共汽车,一辆卡车横穿了几条车道。英国紧急服务部门宣布该事件为“重大事件”。现场周围建筑物中的人员被安全部门撤离到泰晤士河北侧。

英国首相约翰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正在及时了解伦敦桥事件的最新消息,并感谢警察和所有紧急服务部门的迅速反应。”(海外网/张荣耀)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荣耀、姚凯红

  • 路过